深圳

政府項目基金

深圳研究院在承擔國內重大科研項目上取得了卓越成就。截止到2018年06月,深研院在研科技項目203項,其中:政府項目133項,非政府委託項目70項,總資金超過1.6億元,包含35個100萬以上重點/重大/平台項目,催生了多個實驗室;2015年獲批成為廣東省新型研究機構;獲批成為首批深圳市創新券入庫機構; 2016年獲批成為深圳市創客服務平台;2018年獲批深圳市可食用及藥用資源研究重點實驗室。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點擊http://www.szier2.cn/kjyf.asp

深圳研究院培訓項目

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作為港科大在內地發展的重點平台和為深圳市引進香港智力的直通車通道,秉承大學“放眼世界、追求卓越”的精神,圍繞大學科研成果為產業服務的策略目標,緊扣珠三角地區乃至全國科技和產業的發展需求,為大學前沿科學研究成果轉化及與工商界的合作搭建橋梁,並致力於培養地區產業升級所需的高端領袖型科技管理人才。結合區域發展對人才的需求,我院與深圳CIO協會聯合為各單位信息化的領導者量身定制了本次跨學科的系統教育和培訓,旨在令學員們更好地了解在大數據時代及發展“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的趨勢下,以移動技術為代表的物聯網、雲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及其融合應用,學會並掌握應用現代信息技術來增強自身及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USTers @ SZ  Community Services 【智彙講堂】系列

由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主辦的【智彙講堂】系列,旨在邀請國內外知名的教授、學者為大家帶來不同領域內的真知灼見,分享他們對於科學、生活、文化等不同層面的感悟,彙聚智者與智慧,海納百川,為科大社群、社會大眾提供一個豐富、專業、多元化的平台,以便更好的汲取知識,交流思想。

“回家計劃”--@SRI  Alumni Event

深圳研究院擬邀請科大校友在內地校友會所發起小型沙龍,主要面向深港地區科大社群,進行創業想法丶創新項目丶行業經驗丶專業技巧等各方面分享與交流,鼓勵校友時常“回家” ,與眾共享。同時,深圳研究院每年春秋兩季舉辦大型校友活動,旨在聯絡校友,為校友分享主題諮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