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政府项目基金

深圳研究院在承担国内重大科研项目上取得了卓越成就。截止到2018年06月,深研院所有获批科技项目203项,其中,政府项目133项,非政府委托项目70项,总资金超过1.6亿元,包含35个100万以上重点/重大/平台项目,催生了多个实验室。2015年获批成为广东省新型研究机构;获批成为首批深圳市创新券入库机构;2016年获批成为深圳市创客服务平台;2018年获批深圳市可食用及药用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szier2.cn/kjyf.asp

深圳研究院培训项目

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港科大在内地发展的重点平台和为深圳市引进香港智力的直通车通道,秉承大学“放眼世界丶追求卓越”的精神,围绕大学科研成果为产业服务的策略目标,紧扣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科技和产业的发展需求,为大学前沿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与工商界的合作搭建桥梁,并致力於培养地区产业升级所需的高端领袖型科技管理人才。结合区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院与深圳CIO协会联合为各单位信息化的领导者量身定制了本次跨学科的系统教育和培训,旨在令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在大数据时代及发展“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的趋势下,以移动技术为代表的物联网丶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融合应用,学会并掌握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来增强自身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USTers @ SZ  Community Services          【智汇讲堂】系列

由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智汇讲堂】系列,旨在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教授丶学者为大家带来不同领域内的真知灼见,分享他们对於科学丶生活丶文化等不同层面的感悟,汇聚智者与智慧,海纳百川,为科大社群丶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丰富丶专业丶多元化的平台,以便更好的汲取知识,交流思想。

“回家计划”--@SRI Alumni Event

深圳研究院拟邀请科大校友在内地校友会所发起小型沙龙,主要面向深港地区科大社群,进行创业想法丶创新项目丶行业经验丶专业技巧等各方面分享与交流,鼓励校友时常“回家”,与众共享。同时,深圳研究院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大型校友活动,旨在联络校友,为校友分享主题咨询等。